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UNNU夏装「时装与科技」碰撞“时尚”趣味
服饰编辑:star
2015-04-07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女性对于饰品的要求,已不仅限于包包、手链、帽子。手表也成了其中热门之一。不同的手表佩戴,将改变整体造型气质。小小细节,不容忽视。如果您是注重细节的优雅女性,那么请跟着小编的特效 Duang Duang Duang ~~~

DUNNU摩登印花,黑白简约的色彩,却不乏抢镜的意思。时尚设计师们总能挖掘出集聚女性柔软和力量的设计,那些飘散的裙摆、俏丽的套装,都是实打实的展现女性的万般姿态,千种可能。 别忘了搭配一只Apple Watch 随身秘书【蝴蝶盛开】 “别有用心”的手表。

滚筒波点,时尚的见证。从始至终,一直存在、不可或缺的流行元素。本就充满时髦个性的波点,在这季DUNNU连体裤上运用的淋漓尽致。黑白色彩的诠释最能展现个性和独一无二的气质。从饰品上搭配更是画龙点睛。搭配 Apple Watch 瘦身伙伴系列粉色款,让穿着DUNNU的女性轻轻松松走在了时尚的前沿。

DUNNU浪漫的印花,品味的“大任”还是落在了饰品的搭配的身上。别致的“蕾丝小衫”充满了浪漫柔美的女性感,层叠之美展现的是一种简约大气的美。腰间加入腰带,鞋子搭配黑色蕾丝尖头高跟鞋, 最适合极简主义爱好者,简约而不简单。搭配Apple Watch Edition撞出低调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