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新品DUNNU玲珑波点 写意初夏
服饰编辑:star
2015-04-11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上世界50年代起,不断轮回的波点已成为时装界不可磨灭的元素之一,如今颜色大小各异的波点再次掀起时装潮流,通过不同的材质或结构将这种具有年代感却愈加弥新的元素散发光彩。

DUNNU敦奴此次夏装上市第一波时装以波点为主,整身的密集排列,让整体造型时尔优雅时尔俏皮时而复古,营造“如繁花般盛开”景象,向生活致敬。

优雅气质

连衣裙: DF1-50915-11

一袭复古波点连衣裙,随意中展现着知性优雅。色调上以白色和湛蓝为主,轻松打造清新的度假风格。

俏皮活力

连身裤: DF1-10105-11

波点印花不规则分布于连身裤之上,让整身造型显得既时髦又随性。

精致复古

连衣裙: DF1-50006-82

黑与白相间,带来一种干净分明的感受,而波点的设计,也让整个衣服融入了一点小复古的设计和精致的高定风格。

重复排列且极具视觉感官的波点在每一季都散发着不同的光彩。DUNNU敦奴此次展现优雅、俏皮、复古三种风格,哪种风格会是您的心头好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