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超级访问》知名主播李静身着DUNNU女装揭秘沈腾青涩过往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5-24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20日,重庆卫视综艺节目《超级访问.星星的故事》迎来了开心麻花喜剧大咖组沈腾、艾伦、杨沅翰、尹艺夫四人,现场想吃麻花现给大家拧,其中大爆沈腾青涩过往,谈万人迷经历,自恋卖萌审美独特。 

李静作为《超级访问》的女主持被观众们熟悉,她的行动间总是给人利落、智慧、阳光的感觉,她主持的风格也是充满知趣、诙谐幽默和率真俏皮。作为娱乐主持人,李静自然是阅明星无数,言谈举止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和标志,轻松中采访引发真情,使您在捧腹大笑之余体会百味人生,这也是很多明星名人都愿意接受李静采访并和她做朋友。

每次李静以干净利落的短发,高贵典雅的气质大方微笑示人,此次加之DUNNU女装黑黄条纹时尚搭配,更显得优雅知性展露无遗,此时的李静是一个在时光晕染中成功的时尚女性。

上衣:DF1-30109-10 裤子:DF2-10305-52

黑色和黄色条纹热情碰撞的数码印花演绎本季的摩登时尚,拼接的下摆飘逸显瘦,微型的彼得潘小假领点缀出独特别致的风格。阅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