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UNNU新品 | 踏青 HOLD 住美丽,你就是焦点
服饰编辑:star
2015-04-07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月春暖花开,阳光明媚,暖风拂面。可惜春光易逝,爱美的你怎么可以错过聚焦的机会。变暖的空气让人的血液里都充满蠢蠢欲动的味道,趁着暖阳找个周末出去拥抱大自然吧。不过什么样装扮才能HOLD住美丽,吸引众人的目光呢?不妨参考一下DUNNU的搭配建议吧。

清爽活力

上衣:DF2-30002-76 裤子:DF2-10902-76

廓形白色亮片上衣具有较好的包容性,蝙蝠袖的设计更是贴心的修饰了女性的小肉肉,不规则蕾丝拼接亮片使整件衣服充满低调的奢华感,搭配同色系热裤清爽而活力,不失为初夏出行的完美装扮。

甜美温婉

连衣裙:DF2-50003-36 针织衫:DF2-70917-13

今夏大热的印花连衣裙不可错过,素雅的小碎花与复古的姜黄色完美融合,修身的廓形展现女性迷人的曲线,搭配镂空针织小衫层次感立现,还等什么,穿上它和闺蜜来一场夏日之旅。

暖暖的季节出行不但可以放松身心,充分体会人类与大自然的融合,还能洗肺怡神。待初夏强势来袭,不容小觑的时尚节奏,看你如何驾驭随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