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UNNU推荐 | 本周搭配系列赏析--春意迷醉
服饰编辑:star
2015-05-03 09: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如迷,沁香微醉。经历了漫长的冬日,让时装与春天撞个满怀。春天为时尚界带来无尽灵感,如水的色彩和明快的印花已经在街头巷尾弥漫,带来赏心悦目的时尚盛宴。本周DUNNU敦奴主推搭配系列视觉体验款式如下:

款号:连衣裙DF1-50002-81 外套DF1-60102-86

蕾丝是一种深具女人味的材质,用上染色与拼接,巧妙地将平平无奇的轮廓赋予手工艺的精致质感,既浪漫又性感。

款号:外套DF2-60501-11 针织衫DF1-70902-10

古老的波点图案历久弥新,被赋予了全新的面貌。新型滚筒印花波点,更附有立体感。

款号:连衣裙DF1-50102-32 风衣DF1-F0501-52

印花让人视觉触感非常真实,纹样个性而不花哨,值得细细品味。当然,你也不用从头到脚都用印花来包裹。小编建议:“你只需要一件印有花朵的鞋或包就足以应景,每个人都会有适合的印花单品。”

款号:连衣裙DF1-50912-38 风衣DF1-F0105-65

印花图案都以更为艺术的手段呈现,颜色鲜艳而不夸张,加以独特裁剪,更是将此款单品突显的淋漓尽致。

款号:连衣裙DF1-50907-91 风衣DF1-F0106-62

摩登二维码印花,非常适合如今令人繁忙都市生活的女性们,充满了节奏感,复古情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