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复工后穿什么衣服上班 敦奴职场装束让你元气满满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2-26 10:36来源于:敦奴dunnu
分享:

不能在会议室叱咤风云,那就来一场头脑风暴,缓下来的时光里,梳理、沉淀、蓄力,从容不迫,整装待发。 

云办公?视频会议?元气复工? 重构的秩序,带来新的思考,以衣抵心,以静制动,从容不迫的职场装束,是对生活风云的自信宣言。 

敦奴 - DUNNU

以现代摩登的方式演绎传承与革新,经典格纹与时髦意趣的碰撞力量,带来历久弥新的法式优雅,体现在质感衣装间,呈绽时尚生活的艺术美学。 如同重温一段优雅的时装秘史,硬朗风衣下的法式魅力,写意时光里的温柔力量。 春天在哪里?囿于脚步不囿于心灵,一身春意穿梭城市森林。

复工后穿什么衣服上班 敦奴职场装束让你元气满满

沉静的蓝绿调,诗意着色远方的湖水与山峦,所有的灵感都构建在春天之上。dunnu自然花卉系列,灵感源自复苏的春天,蓝的粉的花朵,点缀在层层峦峦的纱织面料,匠心工艺的拼接网纱与刺绣工艺,带来朦胧美感,抒臆曼妙的艺术情怀。 系上多彩的丝巾,怀揣远方的梦,一身绘满春天的裙衫逸漾在春风里。 

复工后穿什么衣服上班 敦奴职场装束让你元气满满

乍暖还寒的时节,如何穿脱间优雅从容?(风衣!风衣!风衣! )PlanB的时尚思考,同样也在考验你的搭配锦囊。柔美裙衫+质感风衣,是独具智慧的穿衣哲学,披上大地色的风衣,为你的绮蜷柔情加持柔软防护,轻松驾驭时尚,展现你的另一面。 

dunnu女装以上春装新品陆续上市中,敬请关注。

敦奴dunnu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