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安那迪 X 北京时装周 2024秋季品牌大秀!
服饰编辑:Kim
2024-02-21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亲爱的小伙伴们,时尚盛宴即将开启!ANOTHER ONE安那迪2024秋季品牌大秀将于3月24日在北京时装周隆重举行,倾情邀请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意大利服饰文化与中国时尚之美的完美融合!

ANOTHER ONE

ANOTHER ONE品牌创立于意大利,注重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为每一位女性带来“另一种”着装品味。无论您身处何地、从事何种行业,ANOTHER ONE都将为您带来独特的时尚体验。独立、自信、时尚、优雅,这就是ANOTHER ONE的时尚宣言!

安那迪 X 北京时装周 2024秋季品牌大秀!

2024秋季品牌大秀,主题定为“名媛.时尚秀”,将呈现出华丽绽放的品牌风采。现场不仅有令人目眩神迷的时尚走秀,更有亲临现场感受时尚魅力的机会,还有与品牌创意团队的近距离互动交流!

安那迪 X 北京时装周 2024秋季品牌大秀!

届时,您将沉浸在时尚与艺术的交融之中,感受ANOTHER ONE带来的独特气质与品味。相信这场盛宴定能让您在时尚的海洋中找到自己独特的风采,散发出属于您独一无二的光芒!

活动信息:

- 日期:2024年3月24日

- 地点:北京

现在就收拾好您的行装,准备迎接这场时尚盛宴吧!

敬请期待,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