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春款】敦奴DUNNU风衣如蓝色妖姬般极致魅惑
服饰编辑:star
2015-04-08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世界上有一种玫瑰,拥有着极致魅惑的色彩,它的花瓣犹如大海般神秘莫测,充满了浪漫迷人的异域风情。它的花语是清纯的爱,寓意相守是一种永恒的承诺——蓝色妖姬。

在厚重外套包裹一个冬天之后,你是否会想换个心情,迎接即将来临的春暖花开的时节?本季推荐一款富有魔力效果的风衣,靓丽的冰蓝色如蓝色妖姬一样提升整款服装的魅力指数。怎么会有如此这般的存在,连颜色都透着一种深入骨髓的美。

全新“台湾玉纤维”将玉石的微量元素完美整合至面料中。使本款风衣,温润如玉,轻盈顺滑抗皱,能够瞬间降低人体体表温度。

为什么蓝色妖姬会那么受女人欢迎,原因很简单,一是独特,二是稀有,三是美丽,无非如此。衣服也是这样,不需要融合很多时尚元素,只满足这三个条件就够了。我的风衣不一般,因为它够独特,够稀有,够美丽。

此款袖口自然的橡筋抽褶设计,让人的视线停留在芊芊玉臂的黄金分割线处,配合肩部的迷你泡泡袖,上下呼应,惊艳也不过是一眼的功夫。

DUNNU女性一直是以积极态度创造美好生活的典范,提倡优雅独特品味,拥抱非凡人生。这些美好品质会体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正如DUNNU女性的敏锐优雅,时时刻刻体现在她们的生活举止,穿衣打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