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初春淑女范造型怎么打造? 碎花裙怎么穿搭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18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最近的天气还是很冷,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小仙女们购买春装的欲望。春装色彩丰富,款式多样,时尚感满满,吸引了很多女生的目光。想要在初春时节展现出更有魅力的自己,不妨为自己挑选一款甜美的碎花裙,让自己的造型更有气质。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在初春打造淑女范造型是个不错的选择。具体初春淑女范造型该怎么打造?一起来看下!

LOOK1:选择一条长款白色的碎花裙,颜色清爽干净,碎花裙设计清新穿起来显气质,体现出女生造型的柔美感。外面搭配一件长款的杏色风衣,杏色柔和看着舒心。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打底裤保暖,再搭配一双高帮休闲鞋,造型更具时尚感。整体造型凸显出了女生的气质!

LOOK2:碎花裙除了跟风衣搭配在一起,还可以单穿,同样非常显气质哦!选择一条红色碎花连衣裙,长款设计穿起来显得身材更加高挑,红色碎花的设计甜美清新。可以再选择一件红色的针织衫,披在肩上让造型更具亮点。再搭配一双红色的单鞋,使得整体造型的配色更加协调。整体初春造型甜美淑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