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一条美美的碎花裙既显个性又不张扬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6-22 17: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妹子们不要觉得小碎花上身会很村,当碎花遇上连衣裙也能够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哦~一条美美的碎花裙既显个性又不张扬,穿上它,无论你是去旅行、约会、逛街还是上班都没问题,还可以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一阵清新的凉爽~

碎花裙总是有一种神奇的魔力,适合各种性格的女孩子们~百褶工艺,使得碎花图案更灵动可爱,细小宽松带不挑身材,不管是黄色底还是白色底都很衬肤色,让你美得不要不要滴~

小碎花也可以小性感!一字领的设计,香肩毕露,面料上选用了很有垂坠感的印花雪纺面料,很清凉~浅浅的绿色,色调温和,花朵与叶子的印花搭配,素雅又不失怀旧气息~大爱加分哦!

一眼看上去就很清凉的碎花裙,蓝色的基调很清新文艺,超级适合夏天的~碎花印花加上蕾丝刺绣,复古调调十足!假两件的设计,不会过于厚重又足够挺括。搭配一双单鞋,少女风十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