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外套配碎花裙好看 咖啡色外套可以配碎花裙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8 11: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夏天我们见到碎花裙的场景也不会很多,但在秋冬季节碎花裙就变得很多了,冬季碎花裙应该如何搭配呢?冬天穿碎花裙比较有魅力,冬季选择外套本身就是深沉的,那么一款碎花裙可以拉回魅力的效果,咱们一起来试试吧。

氏伽女装碎花裙搭配,什么颜色的外套适合配碎花裙呢?大家都觉得黑色比较的适合,黑色虽然是百搭,但就黑色如果挑选太多,咱们也可以选择其他的颜色,例如是卡其色、咖啡色等。

先来一款酒红色的碎花裙款式搭配,酒红色在冬季也是不错的颜色,碎花的修饰充满活力,配上一件咖啡色的外套即可,咖啡色是今年颇具流行的颜色,咖啡色配上酒红色也是不错的组合。

咖啡色的呢子外套内搭碎花裙款式,这款颜色有点蓝色的清新感,又有酒红色的效果体现,高挑的女生穿碎花连衣裙效果肯定非常不错,让我们一起来试试看吧,时尚的穿搭两件单品搞定。

相同的酒红色碎花裙款式配上马甲也是不错的哦,碎花裙不要就配上短款的马甲,配上长款马甲比较适合,职业感觉尽显,氏伽女装2018秋冬新品碎花裙搭配,将整体的装扮打造出职业成熟感。

氏伽女装用天然的材质、悦人的色彩、舒适的版型、创意的设计,让自己更真更贴近的本源。干净的、自然的、舒适的,同时带有一些反派、一呼一吸间感受自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