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无钢圈文胸和有钢圈文胸的区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4 17: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内衣和女生的健康息息相关,那么内衣是无钢圈的好还是有钢圈的好呢?无钢圈文胸和有钢圈的文胸区别在哪呢?

无钢圈的内衣:

无钢圈内衣因为采用的是一道成型的工艺,整个罩杯更加平滑,没有了压迫乳房、乳腺的问题,这就是无钢圈内衣对身体内部的好处。医学研究发现,每天戴有钢圈胸罩在10小时以上的女性,患乳腺疾病的概率会大大增加。因此建议女性不要对自己的乳房太苛刻,每周适当穿几天无钢圈文胸对健康还是有好处的。但是无钢圈内衣没有太好的固定效果!

有钢圈内衣:

文胸带钢圈最大的作用就是承托和稳定,帮助美化胸型。尤其是对胸部偏大的女性来说,为避免胸部出现下垂、外扩、松弛等乳房外形问题,文胸带钢圈更合适。大家可能经常看到国外很多女性干脆不穿内衣,但是东方人与西方人的身体结构上有着很大的差别,小胸散胸等问题比较少见。所以对于大部分存在胸型问题的东方女性来说,有钢圈的调整型内衣还是首选。钢圈文胸又叫做功能文胸,可以有效地聚拢调整,形成性感十足的事业线,吸引异性的目光,同时也博得女性们的羡慕。但是无钢圈没有束缚的穿着比有钢圈来的健康哦!

网络 )
关健词:无钢圈文胸 内衣知识 无钢圈内衣知识
下一篇:松糕鞋利与弊 松糕鞋的好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