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无钢圈文胸 选择什么样的文胸好
服饰编辑:star
2016-10-28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脱掉内衣才发现自己的外扩真的很严重,穿上内衣还会有点小自信,因为有聚拢,然后脱掉内衣你会觉得你就是一个飞机跑道一样,一条宽宽的河尽显,这些难道就不能改善了吗?小编觉得还是可以再矫正一下的,近几年非常流行无钢圈文胸,无钢圈虽然感觉没什么安全感,但是非常的贴身聚拢,诱色天使为你推荐无钢圈内衣款式。

以前穿惯了有钢圈的内衣觉得很塑形,但是有了无钢圈内衣之后刚开始还是有点抵触呢?觉得一点也不塑形,然而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无钢圈内衣更塑形,更加有聚拢的效果,因此很多女孩都蜂拥而至,选择无钢圈内衣。

诱色天使无钢圈内衣款式,一款会带来财富的内衣,风格定位于:天然、健康、舒适、性感。产品定位:采用天然优质独家专利面料,材质,打造健康穿着舒适无痕的聚拢调整文胸。诱色天使以“健康自然美丽“为设计理念,提倡女性以健康为一切前提,经过专业研发设计师为亚洲女性身型量身打磨,无钢圈不束缚,同时又不失聚拢效果,达到健康与性感双重丰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