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有钢圈和无钢圈文胸的选择 是要挺?还是自由?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6 09: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钢圈文胸又叫做功能文胸,可以有效地聚拢调整,形成性感十足的事业线,吸引异性的目光,同时也博得女性们的羡慕。无钢圈文胸,最大的特点就是不束缚,给胸部自由空间,畅想呼吸。那么来说说,爱美的MM们怎么来挑选了?

按照胸型

属于刚发育时期的少女,不易选择钢圈文胸,这样的话,不利于少女胸部的发育和定型,并且会对胸部造成不适,适宜选择无钢圈文胸;对于上了年纪或者胸部下垂的女性来说,适宜使用钢圈文胸进行定型调整,一般说来应该选择有钢圈、3/4杯聚拢文胸,并且还要有收副乳效果的,防止乳房脂肪外扩,或者可以穿调整型无钢圈文胸;对于胸部挺拔的青年女性来说,可以穿有钢圈的文胸,也可以穿无钢圈文胸。

按照时间

一般说来,在睡觉时间,是不宜穿着文胸的,因为胸部需放松休息,如果还有文胸进行束缚的话,会造成胸部不适,血液也不畅通,这个是比较麻烦的事。对于女性来说,胸部是一个重要的部位,容不得马虎,所以睡觉的时候穿有钢圈的文胸,这是个极大的错误,必须改掉。如果是较为放松的无钢圈文胸,在不束缚胸部的时候,是可以穿戴的。

按照品牌

现在很多大品牌的文胸都在渐渐改变着两种文胸的弊端,朝着解放胸部塑造完美胸型的目标走去。有钢圈的文胸也渐渐地采用极软钢圈,减少对胸部的束缚感,基本上穿着无压;无钢圈的也渐渐地拥有了调整的功能,比如3D无痕热切定型的文胸,通过高温定型文胸,在胸部自由的情形下,一样可以舒适定型聚拢。

艾金莎内衣,相信所有的女人都值得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艾金莎,用温柔的触感给你真实内在美,让你从这刻起被疼爱,享受舒适内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