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20公里暴走打造的完美订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9 09: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刚刚过去的周末天气不错,oTMS的小伙伴们一起结伴进行了从陆家嘴软件园oTMS办公室,到东方体育中心长达20公里的春季暴走活动。不体会自己产品的员工都不是好运动员,活动进行中,小伙伴们还使用oTMS云平台与APP模拟打造了一次运输完美订单。

第一幕:

时间:2月28日下午一点半

地点:oTMS上海办公室

人物:参加暴走的小伙伴们

画面:用oTMS云平台生成一个运输订单并完成分配。

第二幕:

时间:2月28日下午17点

地点:前往目的地途中

人物:暴走小伙伴

画面:993号“司机”小伙伴使用卡卡APP完成订单送达,并上传电子回单。


第三幕:

时间:2月28日下午17点

地点:东方体育中心门口

人物:暴走小伙伴们

画面:991号小伙伴查看运单到达情况后,使用到哪了APP完成订单评价,小伙伴们的KPI又提升了好几个百分点~

尾声:

20公里的暴走结束,云平台后台随即产生真实的在途轨迹,与提货送货点同样重要的物流数据。还可以在云平台后台查看运输轨迹,随时查看回放小视频。

在oTMS系统中打造一个完美订单,提货、轨迹、送货、回单,一个都不能少,这只是物流中的一个小侧面。oTMS了解要打造细致真实的完美订单,是每一个物流人的最大期望,也一直是oTMS努力的方向。

 

关于oTMS

oTMS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基于首创的社区型“SaaS平台+移动APP”模式,将货主、第三方物流公司、运输公司、司机和收货人无缝互联,形成一个基于核心流程、平衡、多赢的现代运输商业网络,带给客户全新管理体验,创造更多商业机会。

 

更多信息,请扫描二维码关注oTMS 官方微信。

关健词:服装物流管理
下一篇:为何物流行业需要平台类企业的诞生(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