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管理 > 正文
主动适应新常态 oTMS助力包钢股份实现运输管理智能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3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前,oTMS运输协同平台已为国内钢铁龙头企业包钢集团完成了成品钢材运输管理项目的实施工作,该项目是oTMS在钢铁行业和大宗商品的巨大突破。据悉,项目完成后,oTMS将为包钢集团带来运输效率的提升,并在成本节省方面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为包钢集团迈向工业4.0增添动力。

自2015年以来,包钢集团投资10亿元在企业内部进行智能化改造,通过实现智能化与信息化的融合提高企业竞争力。而运输作为贯穿生产、制造、交付整个供应链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管理层的重视。下属的成品材分公司在承担包钢成品钢材长途短途外发业务以来,由于发货时间不固定、运输途中特殊情况发生频繁、同一车辆到货地址多样等原因,数据统计成为成品钢材外发业务中一项老大难的工作。

通过半年的考察,包钢集团引进oTMS运输协同平台代替以往依靠票据手工录入的工作模式。在以往的工作中,由于各类合同中成品材的规格、材质、到货地点、结算单位的不同,导致合同管理无序。运用oTMS运输协同平台后,将运输合同以及相应车辆信息录入oTMS系统中,既可以实时了解运输状态,也能减轻数据统计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

对此,包钢项目信息化负责人评价道:oTMS符合我们的生产运输流程,对包钢实现信息化管理起到了关键作用。另外,我们能通过数据明确地分析市场,使包钢成品钢材运输业务蓬勃发展。

除了携手oTMS外,包钢集团还与日本三菱、德国西门子系统开发企业合作,使得包钢集团在数字化、智能化系统方面走在全国钢铁企业的前列。

关于包钢集团

包钢集团是中国重要的钢铁工业基地、世界最大的稀土工业基地和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龙头企业,包钢所在的内蒙古自治区为中国华北、西北的连接枢纽和西部大开发的门户,毗邻的蒙古国、俄罗斯资源丰富。包钢集团机械化有限公司成立于1959年,经营汽车运输;重型机械作业;汽车、汽车及重型机械配件、钢材批发零售;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罐式);汽车租赁;机械设备租赁(不含特种设备);仓储服务等。

关健词:服装物流管理 渠道纵横
下一篇:创业者说:oTMS用“互联网+”优化万亿B2B物流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