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爱·旅行 2016CHIC展会风采之一:丹尼熊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8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爱上了旅行,爱上那个在旅途中不断成长的自己。只是出门在外,如果没有一款兼具时尚感和实用性的包包,是不是都没法好好欣赏沿途的风景呢?那就快走进CHIC春季展,走进4.1-E119展位号,走进丹尼熊,为自己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箱包吧!

展厅的门柱用绿色包覆,内部用白色铺陈,很有春天的气息,同时也将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巧妙的宣扬出来,琳琅满目的箱包以一种令人舒服的姿态,填满了这个硕大的空间,仿佛自己的内心也变得满溢起来。

试想一下,你背着一只小巧却精致的包包,脚踩一双舒适感极佳的帆布鞋,还有什么能破坏你的好心情,你可以尽情感受异域风情的美妙 ,也可以无所顾忌的用镜头记录下每一个细小的美好,而这其中丹尼熊一直陪伴着你,陪着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模样。

为期三天的服装盛宴即将落下帷幕,为了不给自己留下遗憾,赶快去现场感受一下吧!

关健词:2016CHIC展 2016CHIC
下一篇:拒绝电商渠道 2016CHIC箱包参展品牌Henney Bear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