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资讯 > 正文
高级皮具怎么护理 南方潮湿天气怎么存放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29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奢侈品皮质系列非常多,由于价格昂贵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去护理,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怎么养护皮具吗?今天从专业的角度来和大家聊聊包包“存放”与“护理”。

高级皮具怎么护理 南方潮湿天气怎么存放

存放讲究

在广东地区首先包包的存放是个重点,因为南方的天气潮湿,存放皮包的柜子要保持干燥通风,并且在柜子的角落放置干燥剂和除湿剂,但是要注意的是,干燥剂不能直接放到皮包里面或附近,否则会吸收皮包的水分。因为皮包本身是有油脂的,如果被吸走,会产生不良后果。

包包如果闲置的话,最好进行填充,这样能够让皮包挺括起来保持形状,有些较大的皮包啧建议平躺放置。对于漆皮包来说,因为漆皮这种材质会稀释颜色,如果把漆皮包跟其他颜色较深的衣物放在一起,漆皮包会吸收颜色,产生染色或窜色,所以这种包需要单独存放。

保养意识要加强

现在这个信息飞快的时代,社交媒体平台不乏皮具养护的帖子和讨论,对于日常护理,意识的形成很重要,应当把护理当成一种常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