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拒绝电商渠道 2016CHIC箱包参展品牌Henney Bear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7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包包对女人来说好像都有天生的吸引力,除了永远少一件衣服之外,她们也永远缺一款包包。正是因为如此,箱包行业才应运而生。女性“喜新厌旧”的心理,也极大的促动了行业的发展,如今,皮具箱包行业发展至此,不得不说女性对包包的消费欲望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刚刚拉下帷幕的上海CHIC展,也邀请了箱包品牌当中的佼佼者——Henney Bear参展,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展厅的风采吧!

但凡是女人,谁不想过上被包包包围着的生活呢,走进Henney Bear就可以轻易拥有。Henney Bear的手包以原创自制为基准,吸收韩国与欧洲时尚元素作为设计灵感,结合中国女性的喜好特点,此次带来的新品系列在原来设计理念的基础上,更是加入了季节感,每一款包包仿佛都在述说着春的故事。

现在网络的发展如此迅猛,很多品牌都加入了O2O模式,开启线上线下共同发展的新篇章。那么,为什么Henney Bear会拒绝电商呢?其实,电商的确有利于商品的销售以及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但是鱼龙混杂的电商渠道,商品的真假性很难做到有力的保障,Henney Bear不希望在打假之中谋发展,所以才会做出如此大胆的举动,踏踏实实的将线下的门店做到精益求精。

关健词:2016CHIC展 2016CHIC
下一篇:B duck活力亮相2016上海CHIC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