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资讯 > 正文
Maison Margiela推出限定New Lock手袋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27 09:23来源于:WWD 国际时尚特讯
分享:

Maison Margiela 呈献全新限量版 New Lock 手袋,为即将到来的“520”增添浪漫。该限量款仅在中国发售,在原版 New Lock 手袋的设计基础上再添新意。New Lock 手袋首次亮相于Maison Margiela 2022 Avant-Premiere 春夏预选系列,此次推出的双面包身造型由创意总监 John Galliano 操刀打造。旋转密码锁作为此款手袋的点睛缀饰,生动演绎反转重构的设计巧思。这一设计理念深植于这款双面手袋的基因中,包身的正面和反面均采用具有强烈对比效果的不同材质。这款手袋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分别为配有肩带的长方形腋下包可随场景变换而变为为斜挎包或腰包使用;正方形的单肩包搭配皮质肩带和帅气的黄铜装饰链条,举手之间更为随性洒脱。

 

Maison Margiela推出限定New Lock手袋

WWD 国际时尚特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