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资讯 > 正文
内衣行业低迷,竟是因为不懂女人?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26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你知道吗?这四年,倒闭了2600家店,市值缩水了90%,中国内衣行业业绩低迷到底是谁造成的?

欧诗雨

近几年,国内内衣行业,都处在一个亏损的状态,中国内衣的看似危在旦夕,其实,这才是内衣革命的开始,内衣行业正式进入洗牌期,中国女性,由性感消费观逐渐的转变为舒适性消费。

内衣行业低迷,竟是因为不懂女人?

尤其是怀孕后的女性,对舒适要求更高。以哺乳内衣为首的无钢圈内衣成功除醛。2017年的线上内衣相关消费系列研究显示,在2016年7月,到2017年6月,在淘宝和天猫平台上,无钢圈内衣的销量,是有钢圈内衣的三倍。

内衣行业低迷,竟是因为不懂女人?

很多孕妈表示,穿了这款哺乳内衣以后,再也穿不了带钢圈的内衣了。与市面上的很多普通内衣不同,哺乳内衣虽然没有钢圈,但是包裹性和支撑性都非常的好,穿上之后,几乎无感,不用再担心晃来晃去,可以自然的维持胸部挺拔健美的姿态。所有的变革最终一定会回到最重要的地方,就是专业的产品,通过专业性提升消费。

内衣行业低迷,竟是因为不懂女人?

以上图片均来自欧诗雨内衣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