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资讯 > 正文
古良文化携旗下两大品牌亮相2023春夏上海时装周
服饰编辑:Kim
2022-10-07 15:10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9月26日至9月30日,古良文化旗下两大品牌i.jiji和古良吉吉kunogigi,将携手新季作品以「一点一线」为主题亮相2023春夏上海时装周。

以人为点,将生活与工作连成一线,这大概是i.jiji创意总监吉吉的工作状态“我不知道如何把工作和生活切分开”。本次展览,我们依然延续着往期的「JIJI HOME」的概念,将吉吉的生活空间和办公空间都塞进了展馆,首次将古良吉吉和i.jiji品牌以一个展馆,两个空间的形式同时在ONTIMESHOW进行展出,跟大家一起探讨有关生活与工作的平衡话题。

i.jiji× ONTIMESHOW

i.jiji是古良文化集团旗下的独立设计师品牌,由独立设计师JIJI创立 。代表着JIJI希望在而立之年以回归本心的姿态感知世界,关注人与人、人与空间的关系,纯粹地完成情绪风格的表达。

以陶为起点,i.jiji在 2020 年儿童节推出第一款代表作陶陶包,是包包,也像个陶器。而本次时装周,设计师JIJI带来了时隔两年推出的年度设计作品——洞洞包。

古良文化携旗下两大品牌亮相2023春夏上海时装周

它延续了陶陶包一体成型的工艺,与治愈自乐的情绪。设计灵感源自玩泥巴戳泥巴,以洞洞OOOO为视觉符号,贯穿全系列包款及周边家居产品,延续并拓展了包包像器物的风格美学。自然的廓形,如捏泥巴般自由随性,圆润饱满,治愈自然。这次的洞洞系列还探索了三种不同材质,还原陶从软到硬的触感与肌理。色彩上则采用了治愈陶土色系,延续品牌温暖底色。

古良文化携旗下两大品牌亮相2023春夏上海时装周

今年的JIJI HOME我们将JIJI的家搬到了现场。低饱和的治愈色系,蓬松饱满的家具,在JIJI看来,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希望保持着这种舒适的状态。正如这次的洞洞系列给人带来的自由治愈的感觉。

古良文化携旗下两大品牌亮相2023春夏上海时装周

古良吉吉,由古良和吉吉创立于 2013 年的中国设计师包包品牌。古良吉吉提出 NO SIZE 的迷你包概念,包包即饰品,模糊了包包必须用于装东西的认知,从装饰主义的角度为青年女性创造当代数字生活语言下的时尚包配产品。

本次时装周,古良吉吉带来了品牌更新英文名kunogigi后的首款同名代表作——GIGI BAG猪猪包。这款猪猪包不但纪念着古良吉吉新十年的开幕,同时代表着古良吉吉全新设计线“时尚玩具”的开启。

古良文化携旗下两大品牌亮相2023春夏上海时装周

猪猪包是继2021年伊娃包之后,古良吉吉再次对跨界工艺的探索——传统包袋的设计创新。它的设计灵感源自经典马鞍包,创新地运用EVA压模工艺打造出玩具感般的可爱造型。全新品牌标识五金G扣亮相,以及趣味明亮的色彩,是古良吉吉品牌一贯的耀眼风格。最为大胆的是它的尺寸设计,从放不下手机的极小,到半人高的极大,精致时髦之余,带来玩具般的趣味想象。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