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奢侈品品牌——巴黎世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2 09: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Balenciaga(巴黎世家)是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奢侈品牌之一。1919年由克里斯托瓦尔·巴朗斯加(Cristóbal Balenciaga)成立,1936年落户巴黎,他引领了1930年到1968年之间很多重要的时尚运动。有代表性的成衣系列体现了品牌的身份,皮具、鞋和饰品也取得了全球性的成绩。

逾九十年以来,巴黎世家一直以时尚、典雅和细密剪裁及缝制的高级服装闻名于时装界。并成为欧美名流和明星极爱戴之品牌。除了在1937年开设在巴黎之高级精品服装店,巴黎世家在纽约也拥有自己的旗舰店。巴黎世家男装为追求时尚和讲究品味的男仕提供时尚的服装和饰品,适合在任何场合穿著。巴黎世家男装带出个人自信及品味。款式典雅而时尚,突显法式高雅气息。加上一丝不苟的细节、舒适的面料及巴黎世家一向擅长的做工和剪裁技巧,使得一切都更具吸引力。

巴黎世家 (Balenciaga) 服装品牌的格调普遍受到那些偏爱简洁服装的人士所推崇。克里斯托巴尔·巴伦西亚加 (Cristobal Balenciaga) 设计的时装被喻为“革命性”的潮流指导,很多名流贵族都指定穿着巴黎世家 (Balenciaga) 时装,巴黎世家 (Balenciaga) 品牌的忠实客户包括西班牙王后、比利时王后、温莎公爵夫人、摩洛哥王后等,他们都是当年曾被世界各大时装杂志评选为最佳衣着的名人。

大半个世纪以来,巴黎世家一直以时尚、典雅闻名于时装界。除了在欧洲有多家高级精品时装店,巴黎世家在纽约也拥有自己的旗舰店,在亚洲主要大都市也开设了专柜。巴黎世家1948及1955年推出香水系列;1957年推出玩具娃娃服;1987年推出高级成衣系列;1990年再次推出香水系列,它的业务已经由女装扩展到男装、皮具和香水等,而无论在哪个领域,其产品都坚持着一贯的设计风格和简洁、清纯、优雅的特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