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羊羔毛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看女星来为你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9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越来越冷了,想必妹纸应该都穿上外套了吧?外套作为我们冬日里保暖和扮靓必不可少的单品,对它的挑选当然不能马虎,于是兼顾了保暖和有型于一体的羊羔毛夹克外套当然也就不能错过,那么问题也来了,羊羔毛夹克外套该怎么来搭配才好看呢?不如来看看女星们的示范吧!

酒红色一直都是很适合秋冬穿着的颜色,而夹克的版型设计则又在女人味中增添了几分酷帅的味道,毛茸茸的内衬设计则能轻松帮我们对抗冬日寒意,搭配黑色牛仔裤一起穿着,好看时尚又暖意十足,妹纸们喜欢的话不妨尝试看看哦!

休闲率性的牛仔外套当然也是不错的外套选择,但如果冬日里还穿牛仔外套的话恐怕有些太冷了,这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羊羔绒牛仔外套来搭配穿着,杨幂现身机场时就选择了一款牛仔羊羔绒外套来搭配白色毛衣和黑色牛仔裤一起穿着,时尚好看又显瘦保暖,冬日里出街也能美美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