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校对女孩河野悦子》热播 学女主石原里美来搭配丝巾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30 10:34来源于:时尚饰界
分享:

小妖精石原里美这次又出新剧啦,由她主演的《校对女孩河野悦子》新鲜上线就引发了十元效应,十元妹纸不亏是收视女王+行走的穿衣指南。

十元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悦子多年的梦想是成为时尚杂志的编辑,终于有一次她进入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出版社,谁知道她被分配到了最无趣的校阅部成为了一名校对。即便如此,悦子还是没有气馁,每天穿着时髦挑战这份工作。

腿长两米的面试装,西装上衣加继续流行的阔腿裤,脖子上红色的丝巾俏丽得不行。麻花低马尾也让这纹丝不乱的发型增加了活泼感。

高腰复古牛仔阔腿裤腿长三米,作为矮妹纸的小编我强烈推荐小个子女生们可以借鉴下这套装备。脖子上的丝巾也是复古风格,金色的包包和金色耳环很呼应。

黑色皮衣+紫色针织+豹纹长裙,知性又有气场,脖子上的小丝巾比choker好用多了。

女神级的白色毛茸茸外套加贝雷帽,颈间依旧是可爱的小丝巾,今年冬天的最佳约会装大家get到了吗?对了,妹纸在copy这个身造型的时候建议把这防水台换掉呐。

预感之后脖子上扎着小丝巾的姑娘会满街跑~

时尚饰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