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带不带丝巾和年龄无关 重要的是要会搭配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27 17: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估计在很多人的观念里都觉得20多岁的姑娘戴丝巾似乎早了一点,其实这个观点完全是错误的,丝巾这么漂亮,这么粉嫩,20岁如花的年纪当然可以戴了,不能固定的认为花色的东西就是年龄大一点的女性,那么多空姐都在戴丝巾,我们会觉得人家不好看么? 所以带不带丝巾,和年龄无关,重要的是要会搭配。

职业小碎花领巾空姐小方巾。 第一次体会到丝巾魅力的时候还是在看一档情感节目的时候,白衬衫搭配丝巾无敌了,几个月之前小编也买了很多丝巾,可是后来天气一直很热,小编就没怎么系,现在天气终于转凉了,也该是小编那些漂亮的丝巾的出没的时候。

长条形围巾百搭绸缎小碎花丝巾。 看看那些空姐绝大部分都是90后,人家带着丝巾展现着不一样的魅力,估计都要目不转睛的看了,重点是丝巾的面料非常的丝滑,戴在脖子上不但保暖,还非常的舒服,秋季的晚上还是很凉的,需要一件丝巾来抵御寒气。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