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丝巾成音乐节超模达人配饰新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4 11: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音乐节是欧美各路时尚达人、超模最爱的夏季活动之一。到了这天,她们都会穿上凉爽的比基尼亦或是充满动感的“薄露透”小吊带嗨爆全场。当然了,穿得凉爽,配饰自然而然就变成了重要的搭配物件之一,火了一整年的choker在今年的音乐节现场依然是不少超模的选择,但是更多的潮人已经开始选择用丝巾来“掐脖子”了。

用小丝巾在脖子上打个小结是最常见的搭配方式,如果你是比较偏胖的体型,就可以“机智”的选择比较细长的款式。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选择“围兜”的系法,但是不得不告诉你:系好了是复古牛仔风,没系好还以为你把餐巾给带出来了呢!

最好驾驭的戴法就是在脖子上绕一圈,长长的垂坠出两根“尾巴”来,再搭配一条颈链,自然又动感。

这种围巾也有别的凹造型方法,比如戴在脑袋上,打造波西米亚风情。(这种双头皮带也是超火的噢!)

还可以随意的别在腰间,假装它是一条腰带或者短裙。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