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十一旅游美景推荐 这是中国最美的地方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2 11:37来源于:蒙娜丽莎
分享:

盼望着,盼望着,十一小长假的脚步近啦! 想必很多粉丝已经开始计划一次美妙的出游。 在这个最美的季节, 本蒙要给大家推荐中国最美的地方, 让我们一起与十一来一场美好的相遇吧!

茶卡

茶卡盐湖与玻利维亚的乌尤尼盐沼有的一拼,同样是天地之间充满梦幻的美,被称之为中国“天空之镜”! “茶卡”是藏语,意即盐池,也就是青盐的海,在蓝天白云和远山的映衬下茶卡盐湖形成一副银波粼粼如诗如画的镜面效果,也曾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必去的55个地方”之一。

四川稻城亚丁

亚丁,藏语意为“向阳之地”。保护区内的三座雪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位于三地交界处的稻城亚丁,秋季拥有五彩缤纷的景色,因其美不胜收的秋景成为众人趋之若鹜的目的地。这里有蓝天、白云、如诗如画的美景,静谧安静的村落,袅袅炊烟升起,神山下虔诚的藏民守护着这片土地,一切的一切,犹如梦境!

浙江杭州西湖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可见这苏杭的景色有多美。“西湖景区是立体和全方位,不论从哪个角度多能看到她的风姿,具有\"景在城中立,人在画里游\"的感觉。

史上有\"钱塘十景\"、\"西湖十八景\"等,最著名的是南宋时定名的\"西湖十景\",在以西湖为中心的60平方公里的园林风景区内,分布着风景名胜40多处,重点文物古迹30多处!

湖南凤凰古城

凤凰县城古称“五竿”,历史可以追溯至先秦,至清朝在此屯军后方改称凤凰。它位于湖南湘西自治州西南边,是沈从文笔下的边城。凤凰像一幅山水画,山青水秀、人杰地灵,完好的保留了苗族、土家族的建筑风格,静静的沱江穿城而过,江流舒缓、水平如镜,舟行款款,如滑动在琉璃之上。远处画桥如虹,飞阁垂檐,极尽清丽典雅之风致。两岸青山吐翠,城郭巍峨,悬楼吊脚,一并倒影在清流之中。

云南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被称为“高山大花园”和“动植物王国”,一个自然、人文景观的富集区域。香格里拉是一个魂牵梦绕的世外桃源,来这里的人都会被它干净神圣的气质吸引。香格里拉地处青藏高原东南边缘、横断山脉南段北端,“三江并流”之腹地,形成独特的融雪山、峡谷、草原、高山湖泊、原始森林和民族风情为一体的景观!

北海涠洲岛

北海是一个浪漫的旅游城市,风光旖旎,气候宜人。银滩均由高品位的石英砂堆积而成,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细腻的沙滩会泛出银光。北海银滩有着\"滩长平、沙细白、水净、浪柔软、无鲨鱼、无污染\"的特点,故被喻为“中国第一滩”。涠洲岛是中国最大、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具备了世界旅游界向往的“三S”要素——海水sea阳光sun、沙滩sand,故素有“蓬莱仙岛”之称。

新疆伊犁

伊犁是新疆万顷荒漠中的一片绿洲,她的“绿”绚丽耀眼,令人神弛。伊犁是新疆的一块天赐宝地,四季分明,每个季节景色不同,层出不穷,伊犁旅游四季皆可。旅游的黄金时间为六、七、八、九、十月份,此时牧区原野碧绿,百花织锦,是观光旅游的绝佳时节。

海南三亚

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蜈支洲岛……是三亚必去景点,三亚(Sanya )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是中国最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中国海滨城市,是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全国最长寿地区(平均寿命80岁)。 三亚市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位居中国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之首,拥有全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

十月最好的秋景已经快来了, 忙碌了大半年的你,趁着十一小长假, 带着TA去旅行吧, 美景美人相伴定是美好回忆。 蒙娜丽莎时尚箱包国庆特惠活动正在进行中,各位何不背上行囊,放下纷扰的世界 陶醉在大自然无忧无虑的怀抱里......

蒙娜丽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