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旅行·艺夏-蒙娜丽莎皮具2020夏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雪人
2019-12-23 11:18来源于:蒙娜丽莎时尚艺术皮具
分享:

MONALISA 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全民旅行时代来临,在钢筋混泥土的喧嚣城市里,人们向往对外部世界的感知和探索,希望通过旅游、度假等形式来一些不一样的经历,寻求和释放不一样的自我。

忘却城市的烦恼与喧嚣,逃离到地球的另一半,穿过了茂密森林,走过黄金海岸的绵长,温度刚好,惬意悠然。

旅行是另一种生活,生活是一场旅行,行进的脚步永不停歇的捡拾生命的美好与苍砣,袋上你看风景的心情,去旅行~

蒙娜丽莎女包 - MONALISA

旅 行 · 艺 夏2020/ SUMMER COLLECTION×MONALISA

MONALISA 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以 『旅行 · 艺夏』为主题,“全民旅行”为灵感,融入浪漫的假日风情和夏日的文艺复兴等元素,让休闲慵懒的度假美学,尽情在完美的包包轮廓中释放。订货会伊始,公司营销部林总、陈总、彭总分别就品牌战略、市场策略、产品研发、2019年商品订货总结分析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

旅行·艺夏-蒙娜丽莎皮具2020夏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旅行·艺夏-蒙娜丽莎皮具2020夏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彭总订货数据分析▲

彭总在会上分析2019年订货数据分析,他表示,一个优秀的品牌,即具备精准的定位、产品品类齐全、具有品牌调性、拥有专业的人才、庞大且精准的数据管理库以及引领消费市场品牌设计师。

在未来,要引领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从而形成一批忠实的顾客群,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运用“新思维”、“新商业”、“新服务”,超越传统思想,寻找与品牌匹配、有着对新消费者生活方式的理解以及对新商业的向往的合作伙伴,具备天时地利,富有智慧、有能力、有关系的合作伙伴。

旅行·艺夏-蒙娜丽莎皮具2020夏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旅行·艺夏-蒙娜丽莎皮具2020夏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董老师培训▲

董老师为家人们讲解OKR工作方法和夏季新品流行趋势,包括风格、色彩、面料、工艺等多个方面,对重点系列进行主推搭配点评, 分析季节销售的优劣与差异,帮助大家更好的进行定货。

本季新品从全球旅行而来,结合自然的思潮,探讨自我生命的意义。将海洋元素与度假风情融合,用精致皮料、清新雅致的图案、绚丽多彩的颜色来演绎既舒适、随性又浪漫的完美假期。

旅行·艺夏-蒙娜丽莎皮具2020夏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旅行·艺夏-蒙娜丽莎皮具2020夏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旅行·艺夏-蒙娜丽莎皮具2020夏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蒙娜丽莎家人们,通过董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培训,让大家都受益良多,不仅对2020夏季流行趋势、新品有了更加深层次的了解,而且还能学习不同方面的知识。体验时尚旅行生活,共同领略新一季的独特魅力!

旅行·艺夏-蒙娜丽莎皮具2020夏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旅行·艺夏-蒙娜丽莎皮具2020夏季订货会圆满成功

据悉,为了让家人们对新品有全方位的了解,在新品发布会前一天深夜,营销部林总、陈总、贾总、彭总和各区域负责人还在商讨发布会具体细节。精致的会场布置,专业的服务团队以及敬业的态度,在每个角落都凸显用心,这份真挚,传达着蒙娜丽莎匠心的本质。于最美的时光,邂逅最美的年华,有一同前行的我们!

MONALISA 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啦,再次感谢家人们付出宝贵的时间与信任,期待蒙娜丽莎家人们在2020年夏季销售中取得引以为傲的新业绩,我们从未懈怠,始终全力以赴!

蒙娜丽莎时尚艺术皮具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