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十一”长假到来 旅行打包的小妙招必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30 10:13来源于:蒙娜丽莎
分享: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但是,光嘴上说可不行,上次小蒙贴心的为大家介绍了中国的一些美景,这不眼看着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准备出去玩的朋友们想必已经开始准备打包行李了吧,所以今天本蒙化身小贴士给大家分享旅行打包的小妙招,只要脑洞够大,家都能随身带……

Tip 1:用袜子卷衣服

T恤类的棉质衣物可以先对折,再巧用袜子卷成卷,既能节省空间又能减少衣服褶皱,一举两得!

Tip 2:帽子如何塞进箱

十一准备去海边浪的朋友帽子是必不可少的,虽说是小物件,占空间可不少,其实吧一些轻薄的衣服装进帽子,不仅帽子不会变形还能节省空间~

Tip 3:卫衣当成电脑包

旅行的路途上总归有些漫长,用平板电脑下载好电影打发无聊的时光,放在行李箱里翻来滚去很容易磕坏,卫衣帽子可用作最佳的防震包。

Tip 4:用一次性浴帽装鞋子

出来玩就是要洒脱痛快,所以一双舒适轻便的运动鞋是必不可少的,用一次性浴帽套住鞋子,节省空间还不脏~

Tip5:眼镜盒装配件

出去玩的时候最烦的是耳机和充电线,每次都要把包包倒空才能找得到,其实除了隔层小包眼镜盒放这些也很不错,再也不用把包掏空了,大小正合适!

Tip 6:太阳镜随手变

在路上想看看电影或者什么,手拿姿势久了会酸,随身太阳眼镜就能当支架!

Tip7:化妆刷们一手抓

眉笔、腮红刷、唇刷这是化妆工具,怎么才能在旅行中保持清洁呢?一次性手套一次性解决,so easy!

Tip8:蒙娜丽莎时尚皮具

这么多物品没有一个hold住场面的出行箱包怎么行?蒙娜丽莎时尚艺术箱包国庆钜惠,出行选择蒙娜丽莎,家都能带走~

duang,行李准备妥当,携上爱人,带上好的心情,美美的旅程开始咯~

蒙娜丽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