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女人为什么钟爱黑色?黑色包包在手就问你服不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0 17:08来源于:蒙娜丽莎
分享:

M冷色系中明度较低的颜色为收缩颜色,明度为0的中性色黑色更是收缩的代表,肉眼看上去比实际更小。简而言之,就是从科学的角度证明黑色物体,看上去比实际更!苗!条!更!美!丽!

黑 色 能 包 容 一 切,它 的 美 无 懈 可 击!

上世纪的60年代奥黛丽赫本主演的《蒂凡尼的早餐》,她身穿黑色长裙,手戴黑色手套的经典形象深入人心,也同时掀起时尚圈的一股“黑色风潮”~

然后“黑”就这样一步步巩固着自己的王之地位,跨越世纪,打破次元,席卷整个时尚圈成为永恒经典的颜色,直到现在,时尚达人们都依然很爱~

火的到月球的小黑裙

小黑裙的经典在于它使女人彰显着最大的魅力!简约的款式,不仅凸显曼妙的身材,也诠释女性亦刚亦柔的独特气质。一款小黑裙能轻松演绎多种风格,它能让你在不同场合下都能成为最潮焦点。

街拍装酷的黑墨镜

墨镜可不是夏天专属,有时候它不仅仅是为了保护我们珍贵的双眼,也是造型搭配利器,那更是一种时尚,一种凸现你个性的方法。而推荐女孩最值得拥有的一款墨镜,那就莫过于经典百搭的黑墨镜!

人手一个的黑手袋

每一件跨时代的时装设计都会有黑色的领衔,没错,手袋也一样。色彩颇多的包袋当中当属黑色最为百搭,无论黑色的公文包、单肩包还是手提包......都可以轻松与你衣橱里的任何一件衣服轻松搭配,而且永远都不会过时,所以投资一款经典的黑色包包在任何时候都非常值得。

(蒙娜丽莎包包天猫旗舰店均有售)

蒙娜丽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