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买包包也要看身材选!!估计你们都不知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7 15:53来源于:蒙娜丽莎
分享:

听说过,穿裙子要看臀型,买裤子要看腿型; 听说过,穿衣服要看身型,换发型要看脸型; 可是,你们知不知道背包也要看个人身材?现在本蒙就给你们涨知识啦~ 如何用包包修饰你的身材?简单概括就是:包形与体型互补,女人的体型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A字梨形

特点:大腿和臀部比肩膀宽

梨型身材的人是肩窄、腰细、臀宽、大腿丰满,只放主要囤积在臀部和大腿,上半身窄,下半身宽!

选包要点:

包的位置在你的臀部以上,这会使你的肩膀和上围看起来更宽一些,臀部的视觉中心上移,建立平衡感。

手包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拿法很重要,尽量夹在腋下或者腰间,如果手包自然落在臀部反倒会加重下半身的重心。另外在形状上,避免尽量选择简单、有型一点的款

小蒙推荐:火势正好的短肩带斜挎、单肩包还有手拿包

X字苹果形

特点:肩膀和胸围、腰部宽

上半身圆滑、要不线条不明显,上围通常比较大,肩膀及背只放比较厚,部而四肢尤其是腿比较细~

选包要点:
因为上半身丰满,手包、短肩带的单肩包、双肩包会增加上半身的膨胀感,所以要么在臀部以下,要么手提,让包包远离上半身。

小蒙推荐:选择有版型坚挺的手提包可以削弱你的肉感

V字倒三角形

特点:上宽下窄但上半身并不丰满

这种身材的女生有时候看起来很瘦也容易显示出虎背熊腰的感觉,头重脚轻,谁还没点儿少女心呢~~~

选包要点:

这类体型的重心在肩部,所以要努力将注意力吸引到你下半身那个窄的地方,和苹果体型的要点一样,区别就在于包形的选择上,根据互补原则,苹果形应选择线条硬朗的矩形包,倒三角形最好选有曲线的包形,以此平衡你的倒三角。 

小蒙推荐:

H字沙漏形

特点:臀部和肩膀都匀称,腰部线条明显

这种身材虽然没有S型的性感,但却非常好穿搭,整体匀称协调,穿什么都不会显得难看!

选包要点:


恭喜,你的身型几乎适合所有包形。但要注意的是包的大小要和身型成正比,另外,可以根据你穿的衣服来选择包,上身量感大的衣服的话就把包的位置放到下半身。

小蒙推荐:立体有型的随身包让你气质更出众

I字直板形

特点:肩部和臀部的大小相同,腰部线条不明显

I字型和H型都差不多,卫衣的区别是H型腰部有曲线,而I字型就是我们所说的“木板身材”。

选包要点:

线条互补,所以没有曲线的身材在包形选择上尽量选择有曲线的包,包包落在腰部位置就能突出腰部曲线。

小蒙推荐:曲线突出的水桶包、贝壳包都是不错的选择

蒙娜丽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