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Under Armour推出高档服装品牌 期盼提升时尚界地位并瞄准千禧世代客群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14 16:14来源于:工商时报
分享:

以排汗衣闻名的知名运动服饰业者Under Armour(UA),本周于纽约时尚周推出一系列高档服装品牌,期盼提升在时尚界的地位,并瞄准千禧世代客群。

  今夏UA发表为NBA球星柯瑞打造全白且笨重的球鞋,随即成为运动迷与品味人士的笑柄,而由知名设计师普鲁斯(Ben Pruess)与库本(Tim Coppens)联手打造的新品牌UAS(Under Armour Sportswear),将是此次扳回一城的利器。

  该公司表示,UAS系列服装锁定客群,为该公司所称的“极具企图心的千禧世代”,此族群的消费者可能愿意砸下199美元购买1条羊毛裤或1,500美元的风衣。

  UA成军虽晚于耐吉、爱迪达等知名竞争对手,近年来迅速崭露头角,广为人知的排汗衣受到足球、篮球等运动员的喜爱。UA去年营收上看39.6亿美元,规模已达运动服饰龙头耐吉的1/10。分析师表示,UA若要维持近期的两位数增长,就必须突破现状。

  普鲁斯表示,UAS系列采运动时尚风格,尽管此次对手在纽约时装周走向街头风,但UAS选择以长裤、衬衫、外套打造东岸年轻专业人士风格,锁定从街头穿着走向专业气息的消费者。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索尔(Jay Sole)表示,UA打造时尚服饰系列,可视为近期的“行销成本”,随着日前该公司宣布进驻美国柯尔百货(Kohls)的扩点计画,新系列将有助于摆脱中阶品牌的形象。

  UA财务长财务长莫洛伊(Lawrence Molloy)上周在一场零售研讨会上表示,UAS系列是一项长期的规画,这将花费几年的时间耕耘,“但是我们坚信接下来将新一波成长动能来临。”

工商时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