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宽松牛仔裤款式搭配 牛仔裤有哪些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6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牛仔裤单一,以前小编也这么认为的,但是今天小编做了下了解,原来牛仔裤一些小区别就可以很不一样,牛仔裤的版型也有不同,不是你看着都一样就一样的,宽松
牛仔裤有哪些款式呢?那就让小编一个个为你介绍吧。

哈伦裤:哈伦裤大家一般都比较喜欢吧,宽松的典范,有点小个性又很舒适,哈伦裤一定要选择九分裤才好看,这样即显腿长又很百搭,上衣随随便便一件T恤,背心就搞定了。

直筒:这边看,快看这边,潮流女生就喜欢这个款式,简约又不失时尚感,直筒的版型很显腿细的哦。

小脚:想要显瘦小脚自然是少不了啦,小脚牛仔裤也比较的百搭,让你的脚踝尽显瘦吧。

阔腿:牛仔裤穿起来显胖,开什么玩笑,来一条牛仔阔腿裤看你说显胖,一点也不会显胖好吗?而且阔腿裤还很有型很大气。

背带:背带就更别说了,背带裤不要太减龄哦,哥哥姐姐们都可以穿起来,穿起来跟我一样嫩,哈哈,背带裤也很百搭,一件T恤,一件针织衫或是衬衫都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