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宽松牛仔裤元素有哪些? 什么样的牛仔裤显瘦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3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裤是大众不能缺少的一个单品,不说夏天吧,夏天穿牛仔九分裤都会觉得热,但是秋冬就不同了,秋冬季节牛仔裤就非常流行,九分裤,长裤都有,那么今天小编就带你来认识认识牛仔裤有哪些元素。

破洞:我说姑娘类,花个一百来块钱哦,买条这么破的裤子,回家肯定挨骂的类,但是这就是年轻人的时尚,大姐你们是不会懂得嘞,破洞牛仔裤露这露那,想想都心花怒放。

水洗:这是咋了,黑色不是黑色,这个好端端的一条裤子弄得旧旧的,跟褪色一样的好看伐,反正小编是觉得好看的,估计年轻的姑娘也是跟小编一样的想法吧。

磨破:磨破的牛仔裤版型,可能大多数都可以接受,毕竟也不露什么东西,不就多出来几条须须而已,这还是可以接受的,有些磨破比较厉害那就要故意抠成破洞了,这就是时尚。

毛边:这条直筒裤腿直的姑娘可是不能错过的哦,腿直就是这么吊,穿直筒的牛仔裤毛边元素的点缀帅气十足。

贴布:以前的人就是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 贴布的技术都是那时候的,而现在呢?没事买的新裤子也是补过的,这应该是父母一辈都不能理解吧,相信现在的父母都已经接受了这样子的风格,因为时尚在改变。

宽松牛仔裤这么多元素,你还会觉得牛仔裤很单一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