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卫衣配什么样的裤子好看 连帽卫衣配宽松牛仔裤好看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2 08: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尤为重要,以前就觉得新衣服对于穿搭很重要,有新衣服就可以搞定很多的造型,在秋冬季节卫衣的款式是否不能错过呢?卫衣款式经典又百搭,卫衣也充满着时尚感。

一件卫衣经典又百搭,卫衣应该如何搭配呢?那不如让我们来看看卫衣配什么样的裤子好看,卫衣可以是经典的颜色,也可以是亮眼的色彩修饰,连帽的造型或者圆领套头卫衣效果都是不错选择。

暇步士童装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卫衣款式搭配,连帽卫衣搭配,黄色和宝蓝色两个亮眼的颜色,虽说宝蓝色是比较的亮眼,但装扮起来效果却与众不同,秋季微凉,冬夜慢慢,卫衣可以是单穿也可以作为内搭款式,配上一条深色牛仔裤即可。

卫衣配什么样的裤子好看 连帽卫衣配宽松牛仔裤好看吗

女童套头卫衣款式搭配,套头卫衣作为经典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白色为主打色,胸前字母的修饰彩色的点缀魅力十足,下身一条红色直筒裤配搭,阔腿裤的造型宽松又具时尚感,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卫衣配什么样的裤子好看 连帽卫衣配宽松牛仔裤好看吗

拼接连帽卫衣款式搭配,连帽卫衣经典又百搭,青春活力的体现,墨绿色、深蓝色和白色的拼接,三色的组合让穿搭更有魅力感,不论男生还是女生都比较的适合,卫衣可以配上牛仔裤也可以是休闲裤、纯棉运动裤的配搭效果也很不错。

暇步士童装时尚穿搭,卫衣的造型连帽或者套头都可以展现不一样的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