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W-两个世界》李钟硕剧中穿搭盘点 穿搭技巧值得你get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1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要问最近最火的韩剧是什么,由李钟硕和韩孝周主演的《W-两个世界》一定是其中之一,超大脑洞的剧情让人分分钟猜不透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也就算了,李钟硕的剧中的时尚穿搭根本就是行走的时尚教科书,每一个都值得审美跑偏的直男们学习,那如果你也想提升自己的衣品,就跟着李钟硕来学学穿搭吧!

李钟硕在剧中饰演的漫画主人公姜哲,不仅有着天才的头脑,帅出天际的颜值和大长腿,还坐拥了8000亿韩元的个人资产,而且温柔体贴又幽默浪漫,简直是理想男友的最高配置,看的小编分分钟被撩一脸,更重要的是,李钟硕在剧中的穿搭也是可圈可点,穿的还都是T恤衬衫这样的基本款,可参考性非常高。

作为有颜值又有衣品的男主角,李钟硕在剧中的穿搭中当然不能少了基本款的T恤,休闲舒适的白色T恤是他常穿的单品,男生们不妨也考虑入手一款,在款式上最好选择纯色系,比较容易穿出高级质感,如果觉得纯白色T恤有些单调,也可以搭配一些配饰来提亮整体造型。

衬衫作为男士们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李钟硕在剧中当然也少不了对衬衫的演绎,条纹衬衫、印花衬衫、纯色衬衫、牛仔衬衫等出境率都很高,分分钟为我们上演霸道总裁范或温柔暖男style,所以男生们的衣柜里也一定要多入手几款不同风格的衬衫,搭配的时候如果能将衬衫塞进下装,穿着起来也会更有范。

休闲在家或是和女主角一起约会时,卫衣是李钟硕常穿的单品,纯色款、字母印花款、连帽、圆领等各种款式风格都有,搭配牛仔裤一起穿着,休闲舒适又不失时尚感,配上逆天的长腿和盛世美颜,自然也是分分钟撩妹。男生们如果想要打造休闲舒适的风格,不妨多入手几款卫衣吧!

西装一直以来都是男生凹造型的利器,wuli李钟硕作为男主角当然少不了对西装的演绎,无论是经典的黑色西装、格纹西装,还是比较出挑的蓝色西装,李钟硕穿着起来都很好看,除了本身的身材优势和颜值之外,颜色、配饰上的搭配也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比如在搭配黑色西装时选择了铆钉点缀的皮鞋来搭配,就提亮了整体造型,搭配棉质的衬衫或是休闲的T恤则让硬朗的西装多了几分休闲的感觉,这些都是值得男生们学习的搭配技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