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蝙蝠袖让手臂粗粗的妹子不再有烦恼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31 17:04来源于:蜜儿
分享:

小编作为一名资深的胖子非常能够理解那种手臂的女生是讨厌过夏天的,也许你其他的地方都不胖,但是就是这双手臂出卖了你,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壮实的赶脚呢,有那个女生喜欢把这个形容词形容在自己的身上呢,好在现在秋天已经到了,所以这个秋天只要学会穿搭轻松告别麒麟臂,目测瘦了20斤呢。

镂空破洞针织衫。 这件镂空的蝙蝠衫性感中又带着可爱的赶脚,以后谁还敢说我么胳膊粗呢,真的是超级显瘦呢,好美呀这么搭配而且还可以用这种上衣搭配紧身的铅笔裤或者是破洞的牛仔裤然后下面搭配的是高跟鞋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

纯棉半袖体恤衫。 这种短袖真的真的是超级修身,再胖也不用怕了,完全不用担心胳膊粗、肚子上有赘肉什么的,而且模特这样搭配这种同色的鞋子真心是超级美,比如上身穿的衣服比较宽松然后下身一定搭配,这样非常的协调。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