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关于秋冬的绿色时尚搭配 绿色也可以很高级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2-01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绿色是时尚和自然的完美的结合,也是很多时尚设计师非常钟爱的颜色,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可以看见很多关于绿色的搭配,绿色的搭配也是非常显高级的,尤其是在秋冬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暗色的服饰搭配,这个时候,绿色就更显的与众不同了。所以在秋冬有哪些好看的绿色的的时尚搭配呢?伊行为你带来更好的穿搭体验感!

伊行

军绿色是一直以来都很流行的经典的颜色,这款军绿色的大毛领的的羽绒服真的超级耐看,里面是纯鸭绒,保证了非常好的保温效果,宽大的毛领一眼看过去就很温暖时尚,这款羽绒服不管是配色,还是款式的设计,都不会轻易的过时,精致又很耐看。

关于秋冬的绿色时尚搭配 绿色也可以很高级

羽绒服是秋冬的必备单品,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女生一提起羽绒服,就觉得羽绒服是很臃肿和厚重的,但是这款短款的绿色的亮面的羽绒服一定会让你对羽绒服改观的,亮面短款羽绒服,既能保证温暖,还很时尚。白色也是很百搭的颜色,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这件绿色的羽绒服里面搭配的就是一件白色的高领的内搭。下面是一条灰色的运动裤,这样的搭配真的活力满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