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少女初秋出行 少女出行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7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温度降下来了,凉爽代替了燥热,少女们再也不需要宅在家里避暑了,不妨直接去户外感受一下秋风拂面怎么样?少女出行当然是少不了吸睛的搭配啦,出行应该怎么穿比较好看?少女初秋出行魅力穿搭。

简简单单的少女气质正是我们所需要的,秋天的短裤正式变为长裤,上身用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来搭配,米色帽子和浅色包包呼应,给整个秋天都带来轻松、干净和舒爽愉悦的气氛,少女出行简单舒适。

秋天是适合穿衬衫的季节,基础白衬衫搭配一条米色背带短裤,搭配白色字母帆布包,整体穿搭既有夏天的清爽干净气质同时又兼顾到了秋天给人的寒凉感觉,秋天好穿衣,但也要穿的舒适清爽才行哦。

秋天的卫衣终于可以拿出来穿了,黄色圆领套头宽松卫衣搭配一条夏季热裤,黄+白组合不仅吸睛而且少女感十足,少女们秋天也不要忘记秀性感哦,披肩长发配火辣性感的短裤,专属于少女们的出行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