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3越位少年装春季少女服饰,引领春天新时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22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ffside 越位”少年装的2013春季少女服饰系列,一经推出就受到少女们的热切关注。淡粉红色的轻薄外套,优雅黑色、温柔粉红的T恤,印着圆形图案的休闲风衣,款款都令人心动。短时间内,越位少年装的2013春季少女服饰已深受少女们的喜爱。

越位少年装-offside

“offside 越位”少年装的春季少女服饰风格多样,穿上它,可以变得婉约动人、也可以变得时尚休闲。采用的面料手感柔软,舒适透气,款式设计大方得体,突出了少年的青春气息,满足了审美观各异的少女们的要求。

每个孩子在父母心中都是最好的,因此也想要为孩子挑选最好的服饰。越位少年装 这个系列的服饰质量过硬,款式设计新颖,成功地吸引了少女们的眼球,也获得了他们父母的认可。

“offside 越位”少年装,根据我国少年的身体、个性特点,量身打造各种各样的服饰,满足了少年的穿衣需求,让他们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越位服饰(越位少年装)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鹤南佳骏工业园

招商热线:020-61193083 61193173 62756318

加盟代理专区:http://www.offside.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