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ink甜美时尚 再造NEW少女服饰新享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5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Pink透露出甜美纯净的气息或是散发出一种浪漫自在的态度;随着市场脉动与近年兴起的乐活主义,我们企图让穿着Pink的New girl都能够散发出甜美光彩与自我表现,而这也是Pink精神之所在。

pink

模糊真实年纪的界线,结合时下流行趋势进而发展出多元的商品,享受舒适无压的生活型态,秉持着这样的品牌精神,藉由不断推陈出新,融入多种的潮流元素,期待带给大家不同的风格与选择!

Pink甜美时尚 再造NEW少女服饰新享受

Pink品牌成立于台湾已有二十多年,于近十年间努力经营与求新求变的国内少女服饰市场,Pink逐渐稳定了品牌的价值,自1993年至今,无论商品款样数量及陈设道具设计,均每一年都有其业绩成长与进步,由原有的百货专柜加上逐年门市的增加,主要是为迎合更多喜爱Pink商品的会员及消费群。

Pink甜美时尚 再造NEW少女服饰新享受

自2008年底成立大陆东莞市奇鼎服饰有限公司,是Pink全新出发并计划前往大陆少女市场发展,其形象全新包装,本著自主用心经营、创新流行精神,再造NEW少女服饰新享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