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天真的会瘦吗? 夏季瘦了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9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觉得夏天会瘦,夏天真的会瘦吗?感觉还是要看人了,夏天应该是个别人会瘦,有些姑娘是一年四季没有不想吃饭的时候,因为瘦可能是应该夏天太热,没有什么吃饭的食欲,才瘦的,那你就错了,瘦是一个人的体质,当然瘦下来当然是好的了,夏天瘦下来怎么穿呢?

首先要低调一点宣布自己瘦了,穿简约一点,一件T恤配上短裤,而且是黑色牛仔短裤,这样显示腿型,T恤也比较的简单,颜色也是灰色那种比较的低调,搭配一双拖鞋就可以出门了。

因为腿粗不敢穿牛仔裤的姑娘,如果你瘦下来了,赶紧任性的穿下牛仔裤吧,牛仔裤适合腿型好看的人穿,瘦下来你的腿型肯定很不错,无论是修身的牛仔裤还是宽松的牛仔裤都非常的适合你哦。

以前不自信的穿包臀裙,不自信的露背,瘦下来之后,你想怎么穿就怎么穿,不要有所顾虑,万一又胖了呢?所以趁着瘦下来就赶紧穿吧,一条开叉牛仔半身裙搭配一件露背上衣,性感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