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夏季显瘦搭配 条纹元素上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7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都是露身材的时候,如果身材很不好,那夏季肯定是显现出来了,今天小编就带来几款夏季显瘦搭配。

充满运动活力的竖条纹短袖T恤,拼色双袖,背后数字图案,休闲时尚,搭配破洞毛边牛仔短裤,趣味米奇头点缀,非常可爱减龄。

清新时尚的条纹T恤,浅黄色柔和又提亮,宽松的版型,舒适随性,非常活力好搭的款,配条纯净白色百褶半身裙,时尚小清新。

条纹元素带来阵阵清爽的味道,柔美的色系,宽松版型,为这款短袖条纹T恤增添了不少时尚魅力。搭配百褶设计的短裙,十分甜美显瘦,一双白色球鞋韩范儿十足。

小露香肩的条纹T恤,时尚感超赞,搭配欧根纱蓬蓬半身裙,飘逸唯美,浪漫迷人,非常的清爽,让女孩在夏日魅力尽现。搭配白色凉鞋,简单随性的风格,清新淡雅,很有淑女气质。

时尚黑白撞色的棒球风T恤,经典竖条纹样式,很好的视觉显瘦效果,拼接双袖和两个口袋,格外醒目时尚,搭配五分短裤,街头感十足。

BF风宽松款中袖T恤,撞色竖条纹样式,时尚字母点缀,充满青春活力、运动风的上衣,搭配宽松卷边牛仔短裤,街头范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