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2015夏季显瘦搭配 夏天最显瘦单品
服饰编辑:star
2015-05-15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着复古风味的阔腿裤近来火了,什么是阔腿裤呢,就是从大腿到裤脚一样宽大的裤子,这种裤子清凉,同时还可以很显身材哟,夏天穿这样的裤子一定很拉风,那么阔腿裤怎么搭配呢?牛仔阔腿裤是不是一样很实用,很时髦呢?

米白色的七分阔腿裤

牛仔蓝的衬衣搭配黑色的领带,米白色的七分阔腿裤搭配一双黑色的系踝凉鞋,拿上一个黑色铆钉修饰的手包,戴上一副复古的猫眼墨镜,这套独具BF风的搭配轻松营造出一副潇洒帅气的文艺女性形象。

姜黄色的高腰阔腿裤 

墨绿色小鸟印花的无袖衬衣搭配姜黄色的高腰阔腿裤,穿上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拿上一个黑色铆钉修饰的手包,戴上一副大框墨镜,这身颜色鲜艳的搭配巧妙打造出随性又不失摩登气质的夏日造型。

藏青色底白色波点印花的阔腿裤 

白色的裹胸搭配白色蕾丝罩衫,藏青色底白色波点印花的阔腿裤搭配一双白色的粗跟凉鞋,背上一个白色的链条小包,戴上一顶草编的遮掩帽,性感魅惑的透视蕾丝上装与流畅简练的高腰阔腿裤下装完美勾勒出麻豆窈窕动人的曲线!

百搭的米白色T恤

百搭的米白色T恤,简约大方,衣摆上流苏的个性设计很是时髦,搭配上橘色的阔腿裤,让MM看起来很是显高挑哦,亮丽的橘色搭配上橘色的凉鞋,很是甜美优雅哦!

白色的雪纺衬衫

白色的雪纺衬衫在夏季很是清爽时尚,透视装拼接上蕾丝提花,很是甜美性感,搭配上小清新湖蓝色的阔腿裤,让MM看起来很是显高挑哦,小清新的湖蓝色搭配上白色的凉鞋,很是甜美优雅哦!

白色背心

百搭的白色背心,简约大方,很是清爽性感,搭配上优雅粉色的阔腿裤,让MM看起来很是显高挑哦,雪纺面料的阔腿裤很是在夏季清爽,搭配上黑色的时尚手包,很是休闲时髦。

蕾丝拼接喇叭袖V领雪纺衫

蕾丝拼接喇叭袖V领雪纺衫,是不是很性感呢,外搭条纹的针织开衫,很有层次的时尚感,淡淡的颜色更显女人的优雅,搭配上阔腿裤式的牛仔裤也让MM看起来很是显高挑哦!

金娜英牛仔阔腿裤

金娜英牛仔阔腿裤搭配牛仔短袖T恤亮相,毛须边做旧处理更显不羁,腰间搭配绿色长丝带很有复古范儿。

金南珠蓝色八分阔腿裤

金南珠蓝色八分阔腿裤,搭配白色衬衫上衣,简约的配色更显清新自然。腰部荷叶边的细节,带有女人味。

青春时尚亮点的高腰牛仔裤

青春时尚亮点的高腰牛仔裤,中间有褶皱设计,很有两点的阔腿设计,拉链和纽扣设计,很简约的款式,9分的长度,和T恤衫和尖头高跟鞋搭配,穿出很帅气有简练的时尚感。

洗白的高腰阔腿裤

洗白的高腰阔腿裤,膝盖处洗白的风格,让复古味道更浓中,胯部的口袋和高腰很好的起到提臀收跨的效果,上身穿长袖蕾丝衫,脚踩鱼嘴高跟鞋,集齐优雅与时髦复古装扮适合轻熟女穿。

时尚的高腰阔腿牛仔裤

时尚的高腰阔腿牛仔裤,双排的纽扣设计很有亮点,高腰的产品,很显瘦,一直到脚踝的长度,搭上背心和细线鞋,打造复古系学生范的装扮,很显活泼!

怀旧风格的阔腿裤

怀旧风格的阔腿裤,前部有机械打造的褶皱设计,很可爱,过膝的款式,搭上条纹袜一起穿,在搭上T恤和休闲鞋,打造随性又休闲的造型。

对于小粗腿的美眉来说,清凉的夏天不妨选择一款阔腿裤哟,不仅可以遮住自己的缺点,同时也很时尚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