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九牧王「裤爱艺术」华丽启程 吴卓羲空降广州站现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30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了庆祝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5周年,展现KU(裤)客艺术的不凡魅力,5月27日-6月23日九牧王JOEONE倾力打造「裤爱艺术」系列巡展活动——广州、长沙、石家庄3场大型线下艺术展览、10所城市呈现年度时装大秀、2000多家门店优惠风暴席卷全国……

近日,「裤爱艺术」广州站于28日下午在广州天河城举行了隆重的揭幕仪式,大型旧裤雕塑艺术品揭面、旧裤系列拼贴画及手工艺品展出、JOEONE精品男裤展卖、剪彩启动仪式……带给现场所有人不同凡响的艺术感受,香港艺人吴卓羲的空降更是成为了当天的一大亮点。

吴卓羲在广州站现场为KU(裤)客们揭开了艺术巡展的神秘纱,他与广州天河城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佩清女士;广州天河城百货门店店总郭丽珍女士;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子有先生;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南区总经理林海煌先生一起,为“九牧王裤爱艺术广州首展”开幕剪彩,正式宣布「裤爱艺术」华丽启程。

剪彩仪式后,阿Ron参观了展馆,他对于旧裤能做出这么多精致的作品感到十分惊艳,充满创造力的展览氛围不断让阿Ron及现场所有人感慨于KU(裤)客艺术的魅力。

此次巡展,九牧王携手雕塑艺术家、版画艺术家、布艺艺术家、手工艺创作人等倾力创作,以旧裤为原材料打造出了多种层次的艺术展现。

吴卓羲体验互动区游戏

吴卓羲留下手印纪念

吴卓羲参观九牧王门店,体验产品

九牧王副总经理纪子有为吴卓羲送上901裤子

伴随着“裤爱艺术”广州站的启动,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5周年的盛大庆典也拉开了帷幕。自2011年5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以来,九牧王始终以精工品质与优异服务回馈消费者,并视每一条男裤为艺术珍品,坚持百道工序精工细作,向时光献礼。

KU客,裤客;KU爱,裤爱。

让我们在回味广州站首展的华丽亮相的同时,共同期待6月8日长沙站的惊喜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