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以男裤起家的品牌大盘点 一起来看看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2 18: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整个服装行业,裤子本就是一个细分市场,男裤更是对细分市场的进一步划分。在这个领域,这些起家于裤子的品牌,如今仍以裤子为单一产品线的品牌是少之又少,很大一部分为了更好的应对挑战,扩大了自身产品线,但裤子,依然是它们的拳头产品。今天,我们来聊聊那些值得推荐的以男裤起家的品牌。

九牧王

九牧王,中国中高端商务休闲男装品牌,知名上市公司,以男裤为业务核心,凭借庞大的自销网络和精工细作的产品,在市场占有极大占有率。

一件合格的九牧王西裤必须经过98刀流线型裁剪,2.3万针缝制,30位次熨烫,108道缝制工序,所有产品都要经过“360°动静态视觉测试”、“-8℃~160℃高低温柔软抗皱处理”、“26项理化检测”……

2015年,九牧王进一步提升渠道网络,采用“互联网+男裤”的模式,针对互联网推出电商专供的系列商品,以男裤为基础不断丰富产品品类,加强互联网品牌推广;未来还将进一步做深互联网男裤细分市场,实现“C2B私人订制”等多个创新项目。

虎都

虎都男装是虎都服饰有限公司系香港虎都集团旗下的一个男装品牌,以西裤标准赢得了消费者信赖。它开创了用数码科技突破西裤的传统工艺,以国际先进数码实力打造西裤标准。

在渠道上,截止2015年年底,虎都通过61家分销商和197家二级分销商进驻全国逾1,531个零售店铺,遍布中国超过240个城市及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威尔浪

威尔浪(香港)国际服饰有限公司,以专业从事西裤设计、制作而知名。公司创立于1996年,年推出300多个设计品种。产品主要选用国内外优质面料,经过128道流水工序精制而成;年生产中、高档男女西裤九十余万条,有程控及全自动西裤制作流水线九条,适应各类型西裤引的制作与加工。

百斯盾

百斯盾,创立于1981年,总部位于广州,以生产裤子起家,是主要生产男女西裤、牛仔和休闲的裤装企业。

品牌的年生产力超过1200万件,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全国设有武汉、广州、成都、北京四个销售管理大区及24个办事处,开设3000多家品牌专卖店。

2013年以来,面对市场的挑战,百斯盾将单一化裤装品牌扩大,向全系列服装行业“进军”,并将品牌传播信息聚焦于“做中国最具家庭温情的休闲裤品牌”。

EUREX

EUREX,德国现代功能型男裤品牌,也是德国最早生产成品裤装的品牌之一,创立于1888年,至今有百年积淀,在全球拥有超过1300家专卖店。

EUREX以舒适性为产品生产核心,从面料的甄选到产品设计、制作、工艺,都经过极为严苛的过程,2006年,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受到中国高端商务人士的青睐和追捧。

MEYER

MEYER迈雅,1960年始于德国小镇的专业男式裤装,如今在全球范围内35个国家得到了3500多个贸易伙伴的信任。2003年10月成立的上海迈雅,成为德国品牌MEYER高级裤装在中国的总代理,在中国开设近240家专柜。

MEYER选用欧洲优质上等面料,凭借精湛的裁剪工艺和功能性细节设计,经过欧盟生态纺织品100标准认证,进入国人的视线。

MEYER产品线包括牛仔系列、运动系列、优雅系列、经典系列、沙滩系列等。

Hiltl

Hiltl,源于1955年,正宗德国血统,Hiltl 只致力于裤装的发展。

多年来的专注和努力带来的是完善的技巧和完美的做工,Hiltl 高级裤装经过87道工序加工制成,一条可做出24个尺码。让每一位购买Hiltl 裤装的顾客享有高档量身定制的感受。

每一条Hiltl男裤都是欧洲匠人用雕琢艺术品的标准设计、缝制、裁剪,堪称裤装贵族。

在设计上,Hiltl特殊的腰头里料和超级柔软的填充品牌裤装典型特点之一,创新性处理过程使腰头延展性达到5%。并且还在右边腰头中设置信用卡口袋、裤装口袋内侧设有银币口袋、手机安全口袋等五袋的创造性设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