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顶级牛仔男裤水洗工艺大师赛颁奖典礼将于上海国际牛仔展上闪亮登场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5-19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牛仔之名,寻找中国最牛水洗大师”——第四届“诺维信”中国顶级牛仔男裤水洗工艺大师赛颁奖典礼将于6月12日下午2点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服装水洗》《亚洲牛仔》杂志社主办,诺维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协办,并获得北江纺织及上海国际牛仔服装博览会的鼎力支持。

亚信传媒的《亚洲牛仔》《服装水洗》杂志作为中国服装水洗行业的先锋媒体,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三届权威的牛仔水洗赛事,本届大赛将首次结合“上海国际牛仔服装博览会”契机,继续秉承以行业振兴为己任,利用亚信传媒搭建的行业平台,以发掘最有潜力的中国洗水设计力量,推动中国牛仔服装产业的发展,并以此激励从事牛仔服装洗水行业的广大技师,提升中国牛仔服装水洗行业的整体水准。

与往届不同,本次大赛以个人报名为主,条件放宽,使得更多热爱牛仔的同仁都能有机会参与其中。截至目前,历时半年多,大赛海选阶段已经结束,并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件参赛作品。本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亚洲牛仔水洗行业的全面积极响应,最终颁奖典礼将于6月12日下午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6月12-14日为上海国际牛仔服装博览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的展览期)揭开神秘面纱,届时我们将精选40条入围决赛的超凡水洗工艺牛仔裤,通过模特的精彩T台秀,同步主持的精辟解说,让您真正身临其境地享受一场牛仔水洗的饕餮盛宴。除了精彩的走秀环节,还有专业的牛仔水洗研讨会,研讨会将结合生产实际,详细介绍诺维信“低温酵洗技术”、“酶冷漂技术”、及“退浆酵磨一步法工艺”,以工艺革新,达到技术升级及国家节能减排的目标。

我们热切期待所有业界同仁的莅临,诚挚希望与您共同分享新锐水洗工艺大师们的喜悦和心得,共同探讨牛仔行业新趋势、新方向、新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