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圣吉奥男装 打造中国男裤文化第一风向标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30 14: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世纪80年底,拥有百年品牌历史的圣吉奥(S'JIAO)男装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以其简约、时尚、休闲的设计理念,巧妙的传达了现代男士崇尚自然、追求个性的精神风貌,成为男士精英钟爱的男装品牌,在男装行业内形成了一支不可忽视的强势力量。



圣吉奥(S'JIAO)发展至今,拥有在石狮、广州的生产基地及专业研发中心,在北京、香港、上海设有产品设计中心,有着一批稳定的生产厂商,技术力量雄厚,不断引进欧洲、日本的先进的生产流水线,为打造新时代精英男士钟爱的经典品牌不懈努力着。


以“塑造精致生活”为品牌哲学,圣吉奥(S'JIAO)用知识、热情、细节及极致的工艺精神,立志让每一件产品都拥有“生活的延伸”的灵魂。圣吉奥(S'JIAO)力求带动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高品质而非高消费,高格调而非高形式,重视创意并培养具有思考格调的流行感知。


当您穿上圣吉奥(S'JIAO)的时候,圣吉奥(S'JIAO)不会客观存在,而会与您主观感受千变万化的世界,或轻松、或勤奋、或悠闲…圣吉奥(S'JIAO)都会一路相随伴您迎接掌声、倾听心声,创造精致生活格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