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劲霸男装龙年系列贺年新发,陪你一起劲跃龙年
服饰编辑:Kim
2024-03-05 17:19来源于:潇湘晨报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12月8日,在甲辰龙年将至之际,劲霸男装集结旗下主牌劲霸男装、高端系列KB HONG、精品配饰KBXNG、童装Little Hong,特别融合【茄克·龙的传人】中原大秀、米兰时装周秀款,联合呈现【龙的传人·鱼龙劲跃】十二生肖贺年系列,为龙的传人打造新年时尚,让这个春节的每个场景都“龙”重非凡,每个细节都“龙”升吉祥。劲霸“全家福”迎新,陪你一起劲跃龙年。在龙年这个中国人具有特殊情感的生肖年份,提供更多满足消费者情感表达的应景新装。

劲霸

据悉,这是劲霸连续六年持续推出十二生肖贺年系列,不断尝试更好地体现和表达中国人的生肖文化,将文化感、实穿性和时尚感有机结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有情绪价值、文化价值的高端新国货。该系列产品中,劲霸男装自主研发的中式交叠领茄克成为当仁不让的焦点。曾连续五次登上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大秀的中式交叠领,延展出的当代男士日常出街中式风时尚中式风单品:领口交叉点与颈部之间5cm的黄金比例,适合商务、休闲多种风格内搭;交叉V字线条,通过视觉引导拉伸脖长、凸显脸小;领口颈围0.2cm松量,服帖保暖、不卡脖;经过精确调整的五扣设计,能够轻松藏住小肚腩;1-2cm轻度落肩设计,肩袖处造型圆顺,小臂处轻微弯曲7°,穿着舒适不紧绷。

劲霸男装龙年系列贺年新发,陪你一起劲跃龙年

劲霸男装中式交叠领茄克,一件承载了中国文化和东方审美的作品,让当代男士拥有可以适合日常穿着的中式风时尚单品,彰显文化自信、尽展当代儒雅气度。

潇湘晨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